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市妇联向天津地调中心地质信息室颁发“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陈安蜀 李敏 方成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5日,天津市妇女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专程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为天津地调中心地质信息室颁发“天津市巾帼文明岗”奖牌和证书,并就妇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天津地调中心地质信息室表示祝贺,指出在天津地调中心党委的有力领导下,地质信息室在地质信息服务支撑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需求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女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科普宣传和社区防疫等志愿活动,展现出新时代女科技工作者优异的精神面貌。鼓励女职工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不断弘扬科技创新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出自己的贡献。

天津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感谢天津市妇联长期的支持和重视,同时表示,天津地调中心将加大重视力度,持续关心并做好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女同胞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为发展动力,为完成党中央及天津市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确定的“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推进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