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加强统筹 精心谋划 推动地质调查工作

郑州综合利用所“长江中游黄石-萍乡-德兴矿山集中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王红杰 发布时间:2021-03-03

2021年3月1日,为深入贯彻全国地质调查会议精神,有力推动项目开展,服务地方需求,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长江中游黄石-萍乡-德兴矿山集中区综合地质调查”项目召开2021年度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前期阶段性成果,查找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二级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目标任务、安全生产、保密、党建、廉政和预算支出等提出具体要求,项目成员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要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实现地质调查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切实做到服务需求,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认真总结梳理2021年拟上传地质云资料内容,尽快完成并提交;三是做好实施方案入库准备工作,细化各工作单元目标内容及工作部署,精细化完成实施方案编写及入库;四是做好野外出队前准备工作,做好安全、保密、党建和廉政工作;五是提前谋划部署项目结题年总结工作,做好三年工作成果凝练提升。

此次会议目标明确,项目组高度重视,为下一阶段的攻坚克难、推动项目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