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地学文献中心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邓海波 发布时间:2021-02-1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变化、新情况,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结合北京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控严密防线。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地学文献中心主动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更严谨的态度、更精细的举措做好有效预防,扎实做好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储备及发放工作,加大公共区域消毒力度,紧盯“一米线”、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登记、室内通风、分散就餐等环节不放松,尤其在保障人员健康管理和环境监测上,装备基建处严密组织服务员、保洁员、保安员及司机等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在楼内餐厅、会议室、办公室等重点场所及车辆等环境采样100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地学文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创造了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