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开展2020年度地调项目原始资料质量展评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彭轲 汪宗欣 发布时间:2021-02-01

为进一步加强地质调查项目质量管理,提高地质调查项目野外工作质量,2021年1月25-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2020年度中心承担的地质调查项目原始资料进行了质量检查和展评。

本次展评主要从原始资料整理及时性,原始资料质量真实性、客观性和可靠性,工程施工方法选择的合理性,资料对目标任务的支撑程度,阶段成果总结,质量监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各质量检查会场,专家组与项目技术人员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深刻展现出了武汉地调中心老中青“传帮带”的优良传统。

通过本次地质调查项目的原始资料展评活动,各项目组对原始资料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达到了以评促改的目的,为提升地质调查工作质量、支撑高质量成果产出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武汉地调中心将严格督促相关项目组认真整改落实,并针对展评中发现的问题开展系列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