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获多项侨联系统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裴绍峰 发布时间:2021-01-12

近日,青岛市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幕。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积极配合大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推荐印萍,裴绍峰、胡高伟,张道来分别作为大会委员,大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参会。

会上,市侨联主席崔作受青岛市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九届委员、常委、副主席和主席。青岛海洋所印萍当选为市侨联第九届委员。

大会还表彰了青岛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青岛海洋所党委办公室(群团处)获“青岛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印萍、裴绍峰和胡高伟分别获“青岛市侨界十大杰出人士”、“先进个人”和“创新创业杰出成就人士”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青岛海洋所积极加强归侨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围绕青岛市改革开放发展大局,思考谋划涉侨工作,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有效提高了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水平,在科技创新和成果服务等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