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召集“典型喀斯特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及生态产业协同发展桂林实践”主题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沈利娜 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1月28日—29日。由科学技术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和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创新合作国际论坛”主题研讨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负责召集“典型喀斯特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及生态产业协同发展桂林实践”。 

主题研讨会上,“漓江流域喀斯特景观资源可持续利用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漓江流域景观资源生态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桂林景观水资源可持续开发利用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三个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研究进展情况。特邀专家、项目骨干、各市、县、区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在喀斯特景观资源现状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生态产业发展瓶颈、水资源调控利用难点、技术支撑与大数据服务、决策与政府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结合研讨专家建议,主题组织团队初步形成了主题汇报材料,并由岩溶所专家代表本主题在大会闭门会上进行了汇报,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