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赴湖南开展项目野外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作者:王振涛 丛源 发布时间:2020-11-11

2020年11月6日至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人率队赴湖南长沙对“上扬子东南缘锰矿资源基地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委托业务开展野外质量检查。所科学技术处、项目负责人和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并邀请了工程首席及中冶总局、中冶一局、贵州大学等单位专家共7人组成检查组。

检查组根据业务委托年度工作情况,分别对益阳市安化县敷溪幅填图路线、地质剖面、探矿工程和钻探工程质量及岩心等成果进行了系统观察和现场讨论。此外,专家组还下矿井考察了湘潭锰矿。在此基础上,检查组在室内听取了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的年度成果汇报,对照委托业务2020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检查委托业务单位提交的各项资料,对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完成的实物工作量、经费使用及预算执行完成情况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