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青岛海洋所2名博士后获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锦 发布时间:2020-10-23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名单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田陟贤博士后、王壮壮博士后喜获三等资助。

此次获三等资助的田陟贤博士主要从事与俯冲带相关的地貌-沉积演化、物质循环-岩浆活动等方面的研究,本次申请的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项目为“大洋岩石圈滞留与板内玄武岩的成因关联: 以山东新生代玄武岩为例”;王壮壮博士主要从事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方法的物理模拟和数值模拟等研究工作,本次申请的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项目为“泥质粉砂型水合物降压开采过程中粘土行为演化规律与主控因素研究”。

据悉,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是山东省财政设立的用于资助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研究的启动经费,重点资助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的研究项目,支持他们从事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课题研究。青岛海洋所将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规定,管好用好资金,发挥资金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