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广西自然资源厅到访油气调查中心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覃英伦 发布时间:2020-10-22

2020年10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人率广西资源厅和广投能源集团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就广西页岩气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西资源厅对油气调查中心以往在广西地区页岩气调查工作的投入表示了感谢,对中心在促进广西能源格局优化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中心在桂的各项工作。广投能源集团表示,目前集团与中心已形成初步合作,将在广西资源厅的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和拓宽与中心的合作,共同推动广西地区的清洁能源产业建设。

油气调查中心对广西资源厅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指出,中心在广西自然资源厅和广投能源集团的支持下,于广西地区页岩气勘查方面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技术,三方可互通有无,在多领域开展合作;中心作为公益性油气调查的重要力量,将全力支撑国家清洁能源产业的发展,并按照局党组部署,进一步开展广西地区页岩气调查工作,全力支持广西地区能源结构的转型升级。

油气调查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项目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