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资源所赴川西开展项目质量检查和野外验收工作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1日至14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的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相关负责人率队赴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地区,对“松潘-甘孜成锂带锂铍多金属大型资源基地综合调查评价”项目委托业务开展野外验收和质量检查。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相关负责人和处室到德昌三稀矿产调查区进行野外考察并现场指导工作。资源所、江西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及四川省攀西地质队等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开展本次野外质量检查工作。资源所科学技术处、稀有稀土贵金属研究室及项目组等相关人员参加。

根据业务委托年度工作情况,检查组实地抽查了野外现场,检查了各类原始资料,对研究区内相关典型地质现象进行了观察并现场讨论。

检查组还在室内听取了各委托业务单位对野外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对照委托业务2020年度目标任务,专家组全面检查各委托业务单位提交的各项资料,对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完成的实物工作量、经费使用及预算执行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讨论和问询。专家组认为,各项工作质量总体符合相关规范、规定的要求,项目成果显著,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修改意见。本次项目野外质量检查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