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承德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完成2020年度二级项目及委托业务中期质量检查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万利勤 发布时间:2020-09-24

2020年9月18-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会同华北项目办对“承德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2020年度的三个二级项目及所属重点委托业务工作进展和成果质量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赴坝上高原实地检查了月亮湖区水文地质钻探物探现场和如意河流域自然资源野外监测站点,听取了二级项目和委托业务工作进展和成果汇报,审阅和抽检了野外原始资料、项目质量控制资料,查看了安全生产责任书、野外行车日志、保密、廉政、装备等工作记录。

通过现场和室内研讨交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承德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月亮湖区的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评价、支撑草莓谷高质量发展的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服务兴隆县诗上庄地质文化村创建的综合地质调查等工作成效显著,质量管理到位。“承德地区水文地质调查”二级项目野外工作扎实,资料丰富,质量检查等级为优秀。

环境监测院、华北项目办、承德市和围场县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承德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检查。

 

野外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