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天津地调中心到“雄安新区水土质量与地质调查评价”项目组开展调研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韩博 裴艳东 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年8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一行到“雄安新区水土质量与地质调查评价”项目组调研慰问。

上午,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项目组野外工作进展、落实防疫工作要求及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并赴钻探施工现场对野外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下午,调研组同项目组成员围绕临时党支部建设、“职工四态”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对职工关心的职称评审、岗位遴选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调研组对项目组的野外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组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项目调查研究工作,确保完成地质调查任务;二是加强成果提升总结,进一步加大项目成果支撑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力度,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密切关注职工四态,激发工作活力,积极促进和保障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项目组汇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