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桂融页1井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张家政 发布时间:2020-07-24

2020年7月1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非常规油气工程技术中心(以下简称“非常规工程中心”)组织专家,在现场对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承担的广西融安县桂融页1井参数井钻探及录井工程进行了野外验收。 

非常规工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中石化工程研究院、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广西地质调查院有关专家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野外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工程承担单位野外工作总结汇报,仔细检查了原始资料,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工作量,施工规范,井身质量良好,原始资料齐全、准确、可靠,一致同意通过野外验收,并要求加强钻探成果梳理总结,尽快提交成果报告,做好井场土地复垦、环保等工作。

桂融页1井是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渝黔-滇桂地区页岩气战略选区调查”二级项目部署实施的一口页岩气参数井,完钻井深3305m,钻遇石炭系鹿寨组一段地层288.5m,优质页岩连续厚度达70m,有机质丰度高,气测显示良好,表明鹿寨组具有良好的页岩气资源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