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与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需求对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曹光跃/文 梁定勇/图 发布时间:2020-07-02

2020年6月29日,为精准把握地方需求,助力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基础地质调查支撑服务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海南昌江-广东云浮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专程到海南省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需求对接。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协作单位海南省地质综合勘察院有关领导和人员及项目组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欢迎武汉地调中心项目组人员主动上门对接交流,介绍了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现状。武汉地调中心基础地质室负责人对澄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项目组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简要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骨干分别介绍了“海南昌江-广东云浮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的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内容,特别是在澄迈地区开展的主要工作及预期成果。

双方围绕海岸带开发保护、南渡江流域澄迈段生态地质环境评估、重要地质遗迹调查与整合、地质文化村建设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地质调查工作需求。双方一致表示将加强合作,推进地质调查工作与生态文明建设需求紧密结合,为澄迈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支撑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