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阶段性成果获地方认可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刘亚磊/文 王清/图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0年6月22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到湖北省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地质调查成果转化应用、更好服务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开展需求对接,共商加强地质工作央-地合作新举措。

座谈会上,武汉地调中心感谢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与成果共享。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首席王宁涛介绍了工程工作部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转化应用、对策建议与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宜昌市自然资源局高度肯定了宜昌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所取得的成果,以及相关成果在支撑服务宜昌市国土空间规划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在宜昌市全域范围内的绿色矿山开发、生态修复、地质灾害调查与监测预警、水资源与水环境、地质文化村(镇)建设等多方面与武汉地调中心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开展“双评价”工作,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

双方一致同意,紧密围绕宜昌市国土空间规划与生态地质调查,加强沟通与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形成一批对宜昌市有用且好用的地质调查成果,更好支撑服务宜昌市绿色发展、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与生态保护与修复等。

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