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西安地调中心开展“互联网+地球日”主题周活动

来源:地调局西安地调中心 作者:丁辉 发布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20-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通过互联网在线开展了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为主题,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改革创新活动模式,不接触、不扎堆、不聚集,应用互联网思维,通过中心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在线课堂等平台,围绕"山水林田湖草"“地质遗迹资源”“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等热门话题,以生态环境保护和地质资源开发利用为切入口,开展原创科普文章推送、科普讲座、科普图书、原创视频、地质调查支撑服务地方发展践行等活动,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生态、珍惜自然资源,让大众更多地了解世界地球日、土地和矿产资源知识,以及人类在面临城市发展、资源开采的状况下如何做到科学利用、科学管理,打造绿色生态。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受众面广,反响强烈,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