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地调中心于都生态地质调查项目召开野外生产动员暨出队安全培训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柳潇 发布时间:2020-04-20

2020年4月14日,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方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于都生态地质调查项目组召开野外生产动员暨出队安全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在野外工作期间,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第一要务,做到思想上不松懈不麻痹、备足防疫物资、严格日常自我防护,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确保每一名野外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扎实开展野外安全保障工作,坚持每日报平安,重点抓好野外车辆交通、野外调查作业安全和局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正常运行,细化落实野外驻地防火防盗、水电安全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确保不出问题。

项目团队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推进两手抓、两不误,抢抓时间开展野外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赣州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地质人的力量。

据悉,按照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赣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部分因疫情滞留在湖北省以外地区的项目组成员克服重重困难,于3月中下旬前往赣州开展需求对接和野外工作。在认真做好防疫和各项野外准备工作后,项目组其他成员已于4月15日从武汉启程前往赣州,全力投入到赣州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