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桂东北岩溶系统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开展2020年工作部署研讨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吴亮君/文、图 发布时间:2020-03-18

2020年3月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桂东北岩溶系统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召开2020年地调工作部署会议。项目组9名骨干参加研讨。 

会议对2019年桂东北地质调查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解细化2020年地调任务,将任务落实到人;研讨出成果、出人才在2020年的具体办法、措施和突破点。

项目负责人要求项目组人员认真理解、领会项目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实物工作量,按照预期成果和提交时间的要求完成任务;在成果与人才培养方面继续积极申报地质填图科学家;积极申报各类自然基金项目等。

项目骨干就各自分工任务展开了热烈讨论。以问题、目标为导向确定具体的工作方法和实施步骤,就各学科交叉互补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