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探矿工程所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海外项目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赵建刚 石凯 王雪竹 王琪 发布时间:2019-08-24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成功中标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在沙特阿拉伯的钻井液实验室建设项目,该项目总金额24万美元,探矿工程所将为该实验室提供全套仪器设备。

此前,探矿工程所还为三大石油公司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伊朗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油气勘探项目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包括前期设计、仪器安装调试、技术培训和维护保障在内的全套钻井液测试技术支持服务,有效拓展了对外经济合作,支撑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多项海外项目的参与使探矿工程所技术团队进一步得到锻炼提升,依靠多年积累的丰富技术经验和较高的技术服务水平,探矿工程所将进一步在钻井液测试技术领域加大对地质勘查行业的服务力度,加速拓展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