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赴桂林恭城县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吴华英/文 李腾芳/图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5月31日-6月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对岩溶所承担的“桂江-柳江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项目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并与项目人员就野外经费使用、野外临时党小组建设、地调与科研的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工作进展和野外工作内容。会议传达了岩溶所贯彻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精神。检查组要求项目组根据野外工作实际做好安全生产薄弱环节的检查和整改,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项目组成员、司机等的安全意识,特别注意钻井、观测站等野外施工的安全,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会上,检查组解答了项目组关于野外工作的财务报账事项、地调经费如何规范使用、设备购置与保管等方面疑问。会后,检查组成员到莲花镇湖山村、野鸭塘村对野塘地下河天窗、溶井、地下河出口等调查记录卡片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增强了项目组人员的野外安全生产意识和规范使用野外经费的认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地质调查成果质量。

岩溶所财务资产处、条件保障处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