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成都中心继续围绕地调科研、凝聚力建设两条主线 打造“业务建设年”

来源:地调局成都中心 作者:任淑珍 发布时间:2016-03-17
  3月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总结2015年工作成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中心在业务推进、项目资金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二级项目三年滚动方案的第一年,也是中心的“业务建设年”。中心要科学研判地调工作新形势,全面树立发展新理念,紧紧围绕地调科研、凝聚力建设两条主线,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局党组适应形势提出的系列新要求,全力抓好“两重”工作、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和职工利益等5大重点工作,让中心的“业务建设年”干出实效、走在前列。

  会议对2016年中心落实“两个责任”和强化执纪问责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8项具体举措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

  大会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2015年财务决算报告和2016年预算说明、中心“两重”工作目标分解及实施要点专题报告、促进工程项目目标实现思路与举措专题报告。

  中国科学院院士刘宝珺,潘桂棠、杨瑞尧等专家、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成都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起立唱勘探队员之歌



两重工作目标分解及实施要点专题报告



代表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