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武汉中心开展页岩气调查委托业务中期检查

来源:地调局武汉中心 作者:地调局武汉中心 李海/文;张国涛/图 发布时间:2015-11-16

11月上旬,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张旺驰带队赴湖南吉首、隆回和涟源,对“中扬子地区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开展中期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看、查”的方式,分别对核工业230研究所、湖南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承担的地质调查井工程及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江汉分公司承担的二维地震测量和解释进行室内和野外检查。在认真听取工程施工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野外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着重从项目管理文档、技术资料完备程度、项目工作量完成情况、项目安全生产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对上述委托业务承担单位的项目质量、安全和进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各项目管理制度健全,安全、质量培训全面,资料记录和小结齐全,人员匹配合理,能够保障项目施工。张旺驰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集中人力、物力,以找到油气为目标,力争取得页岩气调查的新突破。参加中期检查的还有中心总工室、油气室负责人和中扬子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项目、子项目组负责人等。


检查组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野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