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国内外动态

丹麦和格陵兰地质调查局发布2020~2023年战略

发布时间:2020-03-13

丹麦和格陵兰地质调查局(GEUS)于2020226日在官网上发布了其未来四年的战略。该战略的总体目标是通过提供地质知识,帮助社会发展及解决丹麦地球科学相关的挑战。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近期完成的《国外地质调查管理》内部刊物(2020年第6期)对战略全文进行了报道,包括愿景、战略实施、八大战略主题等。 

GEUS的愿景是成为地质和地质资源领域核心和国际公认的研究和咨询机构,特别是在丹麦、格陵兰岛和北极地区。其数据、信息和技术将为促进发展和提出解决方案做出贡献,使子孙后代能够继承一个更美好的地球。 

该战略为期四年,包含GEUS主要活动和一般行政管理的中期和长期战略目标。为了确保对GEUS的动态和战略管理,将行动概念纳入战略实施中。这些行动是针对社会变化而发起的科学倡议。行动可在战略期内发起,周期为一至两年,需要各领域和部门之间的跨学科合作。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可以作为新主题纳入到战略中。作为战略实施的一部分,编制了成果规划、工作计划、目标和成果规划,具体说明了要开展的活动。 

该战略由社会受益于我们的地质知识、气候变化与适应、我们的自然世界、我们的水、绿色转型、用于发展的矿产原材料、增值数据和GEUS的未来8个战略主题组成,全部基于GEUS法案中规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