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成功举办第十四届门球邀请赛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 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07-02

2021年6月21-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礼赞幸福美好生活,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了第十四届门球邀请赛。

来自三峡大学、市公安局、葛洲坝集团、长江电力公司、三峡建设银行和南苑社区等宜昌市机关学校、科研院所、厂矿企业和街道社区38支老年门球队,33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盛会。为确保门球邀请赛顺利完成,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宜昌基地管理处和门球队提前部署,确保门球赛顺利举行。

宜昌基地管理处负责人在致辞中说,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是真正意义上老年第一体育运动。武汉地调中心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老同志的健身运动,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比赛为契机,切磋球艺,交流感情,提高身体素质,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烈气氛发挥积极作用。

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幕。

赛场上,大家是对手也是朋友。是朋友,他们谈笑风生,亲切握手,嘘寒问暖,其乐融融,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是对手,比赛中,他们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不分胜负不罢休。

这次门球邀请赛,宜昌基地管理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体裁判人员、工作人员敬业奉献、热情服务,克服参赛人员年龄偏高、气温炎热的困难,弘扬“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精神,安全顺利地完成了60余场门球赛事活动,展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门球邀请赛开幕 

挥杆对门沉着冷静 

亲切握手 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