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郑州综合利用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牛辉辉 发布时间:2021-02-22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2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带队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送去所党委、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怀慰问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来到离休干部王志学、退休人员彭万志家中,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看到两位老同志在91岁和82岁高龄仍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生活愉悦,慰问组人员十分高兴,同时向老同志们为郑州综合利用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人事处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继续组织好离退休各项活动。随后强调,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研究所在完成新冠肺炎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把研究所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郑州综合利用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春节慰问活动,慰问人员涵盖了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困难老党员、家有残疾子女人员和生病住院老同志等共计29人次。老同志们由衷感谢所领导的亲切关怀,并为近年来郑州综合利用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所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郑州综合利用所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

人事处(安全生产处),办公室(保密处)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