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实物资料中心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任宝成 发布时间:2021-02-09

在2021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助老”传统美德,2月8-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老专家、困难老职工、伤残老职工、因疫情影响子女不在身边陪伴过年的老职工代表家中,给他们拜年,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根据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中心还采取班子成员电话慰问、发放慰问信等形式开展慰问。

慰问中,实物资料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身安全。

中心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中心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倾听了老同志对中心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为中心转型升级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对中心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老同志们深感欣慰,表示将继续关注中心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也祝愿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