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细华 发布时间:2021-02-05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相关负责人于2021年2月3日下午到蓝宝石家属区慰问看望武汉基地退休干部职工并座谈。 

慰问组与武汉基地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国地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0年中心地质调查科研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效和成绩,对一年来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2021年中心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压力,鼓励大家积极支持配合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新形势,进一步落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持续发挥正能量,为中心地质事业添砖加瓦。通报了离退休工作情况特别是大家关心的养老保险参保进展情况。

会上,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回应了老同志们的关切,嘱咐大家要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安排好退休生活,并代表中心党委向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中心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中心发展,发挥自身余热,为单位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