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正能量活动总结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 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1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基地召开2020年正能量活动总结座谈会。离退休党支部委员、楼栋长、老科协、门协、文体组织负责人、《桑榆园地》热心读者以及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共36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中心工作情况,特别是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2020年学术交流会情况。重点通报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的讲话和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总结了一年来宜昌基地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特别是正能量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加装电梯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他向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对宜昌基地处和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党的建设、服务群众、文化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讲大局,听指挥,纪律规矩意识强,大家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在做好自身科学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利用各种途径和方式积极发挥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挥好正能量作用。

会上,老同志们对中心和宜昌基地管理处、离退休干部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联系自己和身边人的一点一滴小事,纷纷表示,生活在武汉地调中心这个大家庭很幸福、很温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心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