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青岛海洋所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并颁发纪念章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聂福霞 发布时间:2020-10-28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按照部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领离退休处人员专程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陈挺同志,及时传递党中央的关怀以及部、局党组的温暖,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老同志家中,慰问组为老英雄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饮食起居、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老同志对抗美援朝作战往事的深情追忆,感谢他为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叮嘱离退休处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人更好地安享晚年。

老同志家属对党中央发放纪念章和部、局党组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所党委多年来在政治上和生活上的关心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