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举行重阳节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 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0-10-2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对老同志开展慰问,举办生日祝寿等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一是中心对每位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节日慰问,并通过各种形式走访慰问了生病住院等困难老同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二是在宜昌、武汉两地为年龄逢五逢十整数生日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会。10月21日和23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分别在宜昌基地和武汉为老同志举办祝寿会,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祝寿会,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祝福大家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指出,今年已是中心第九次为老同志集体过生日,这项活动深受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武汉地调中心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作出的重要贡献。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共享中心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是中心党委一贯坚持的原则和传统,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集体生日的形式把中心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传递给每位老同志,让老同志时刻能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非常有意义。随后,从疫情防控、“两重”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中心今年以来的有关工作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党的事业和中心发展增添光彩。要求离退休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思想,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老同志们感谢中心党委、各级领导对离退休职工的关怀,祝福武汉地调中心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