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人才队伍 > 地调桑榆情

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0-07-24

2020年7月17日下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前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派慰问组到宜昌基地看望在宜退役军人,并在宜昌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宜离退休退役军人、部分在岗退役军人以及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共26人参加了座谈会。

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了退役老兵及在岗退役军人对武汉地调中心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宜昌基地处(离退休处)工作情况和中心抗疫成果。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役军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贡献,老同志们响应号召、遵守纪律、积极配合、克服困难,居家坚守,这些都为中心前期成绩的取得提供了有力保障。

慰问组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退役军人为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中心领导十分关心大家,切实解决退役军人各项待遇和现实困难,不断提升大家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让年轻同志安心暖心、尽心工作。希望在岗退役军人保持军人品质,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爱岗敬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希望离退休退役军人要时刻不忘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更加自觉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为中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退役军人感谢中心党委、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合格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为单位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