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开展风险点梳理及廉政提醒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近期,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纪委开展了中心廉政风险研判工作,对2020年度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出十二个方面50个廉政风险点,突出了廉政风险防控重点,进一步明确了风险环节、风险岗位和风险防控责任人。中心纪委将持续加强廉政风险实时监控和防控落实情况再监督再检查工作,及时发现新问题、补充新的风险点、修正有效防控措施,确保廉政不出问题,实现廉政风险点动态管理。

今年的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即将开始,在业务部室出队前夕,中心纪委主动参加各业务部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针对梳理出的各项风险点,进行面对面交流和廉政提醒,进一步强化中心各支部主体责任意识,督促支部书记履行好支部第一责任人职责,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业务部室党支部也纷纷表示,将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做好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