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廉政建设 > 廉政要闻

沈阳地调中心加强自然资源督察技术支撑中心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全力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成立自然资源督察技术支撑中心(以下简称“支撑中心”),派驻14名同志到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以下简称“沈阳督察局”)协助开展自然资源督察。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支撑中心的监督管理,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对支撑中心临时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一是沈阳地调中心纪委对支撑中心临时党支部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分析研判在督察支撑、日常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党支部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加强廉政教育,完善监督体系,定期研判可能出现的风险点;要求派驻同志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业务工作相结合,清正廉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诱惑面前谨记“不可”。派驻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廉政纪律意识,做好自然资源督察支撑工作。

二是沈阳地调中心与沈阳督察局开展了工作对接。双方围绕督察支撑需求、派驻人员发展规划、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协调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做好自然资源督察支撑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