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环境监测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陈一超 发布时间:2021-05-20

2021年5月1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团委部署安排,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环境监测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院团员青年前往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在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团员青年们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陈列的图片、模型、实物等,深入了解了以焦庄户地道战为主题的抗战历史;参观了地道遗址,重走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之路。参观结束后,大家录制了“我想对党说”视频,为党和祖国献上了祝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全院团员青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浴血奋战夺取抗战胜利的光辉历史,感悟了英雄先烈们不怕困难、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满怀感恩之心,谨记先辈们的牺牲和付出,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发奋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新时代的“红色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团员青年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前合影

 

参观遗址纪念馆

录制“我想对党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