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天津地调中心开展“学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张云 发布时间:2021-03-09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团委以志愿服务为主要载体,于3月5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在行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帮扶离退休老党员开具“光荣在党50年”相关公检法机关证明材料,倡议“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开展食堂帮厨”和清扫中心文体中心、室外篮球场等内容。广大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契机,积极传递“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落实到身边事,在中心广大职工群众中形成了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生动局面。活动得到天津地调中心领导、离退休老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表扬。

制作职工早餐

 

清理职工食堂

清理室外运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