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地质力学研究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张超越 发布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力学研究所团委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地质调查事业,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作风展现青年担当。

地质力学所团委坚持将青年学原文、悟原理落实落细,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小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两位团委委员聚焦学习主题以“把青春挥洒在祖国的热土上”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建议》的学习体会。交流发言中既有较高站位的学习认识,又有独特深刻的心得体会,还有坚决有力的贯彻打算,团员青年在学习与交流中互相启发、共同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亲切教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