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探矿工艺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0-05-27

为增强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2020年5月26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召开了青年职工座谈会。探矿工艺所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所团支部主办,围绕团支部五四青年节组织的“共读一本好书”主题活动展开。座谈会上,青年职工结合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谈读书体会,谈工作中的问题与思路建议。大家从青年习近平爱读书、会读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理想信念坚定,对群众感情深厚等角度出发,对全所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培养机制、地调科研项目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探矿工艺所党委主要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此次座谈会,认为会议组织得力,青年职工逻辑清晰、理论水平高,并对青年职工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会议对青年职工提出了4点建议:一是要坚持深学,不仅要深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还要学党章学党规,部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二是要仔细对照,辨别内涵,博学慎思、明辨笃行;三是要笃行,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四是要加强沟通,青年职工要团结互助,加强沟通。

探矿工艺所21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