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发展研究中心荣获“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等称号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郝少玮 发布时间:2020-05-12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团委荣获“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五四红旗团委(支部)”称号;贾德龙同志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优秀青年”称号;林恒同志荣获“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展研究中心广大青年职工将以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围绕新时代地质事业对发展研究中心工作的职责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聚焦新需求,贡献新智慧,推出新成果,实现新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