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群团共建

岩溶所获桂林市七星区“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铃又 发布时间:2020-05-09

近日,共青团桂林市七星区委员会印发《关于表扬2019年度“七星区优秀共青团员”“七星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七星区五四红旗团委”和“七星区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的决定》,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团委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第三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张劲松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戈弋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五四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团组织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桂林市七星区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年度团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工作。岩溶所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获得了多项荣誉。

2019年,在岩溶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岩溶所团委和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党建带团建,推动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了先进典型。2020年,岩溶所团委将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