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广州海洋局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来源:地调局广州海洋局 作者:刘坊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党委组织37名党员干部代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陈列展览由“上下求索”“凝聚共识”“风起云涌”“理想之光”等四个单元组成,多形式、多手段展述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以及深远影响,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一张张泛黄图片、一件件红色档案、一段段感人视频、一幕幕还原场景,无一不向世人诉说中国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庄严肃穆,认真聆听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感悟熊熊不息的信仰之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从一个个党史故事中更加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关键时刻,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海洋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