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探矿工程所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王亮 发布时间:2021-07-29

2021年7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亲赴西藏,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西藏考察,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学史力行”提出学习路径与方法,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强调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全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途中得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后,立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防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心关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正值汛期,全国部分地区包括北京市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多发,全所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做好应对准备,抓好安全生产,保障职工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