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走访慰问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和烈士家属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叶焕林 发布时间:2021-07-0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烈士家属,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烈士家属送去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来到102岁离休老党员、老红军刘坚壁的家中,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慰问组同志表示,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党员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在建党百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老党员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和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承载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对于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仅是党给予的荣誉,更重要的还承载着责任与激励。作为老党员我们要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虽然我们离开了熟悉的工作岗位,不能继续再为党和人民工作了,但老党员始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革命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移听党话,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