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天津地调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叶焕林 发布时间:2021-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中心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对党无限的崇敬热爱,2021年6月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在职党员同志参观了展览。

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中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11位离退休老同志的37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5幅,绘画作品22幅。作品内容丰富,体裁广泛,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中心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崇敬之心、感恩之情,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表明了离退休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不渝听党话”的坚定信念。

观看展览

 

书画作品

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