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致敬老党员 学习老党员 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成都地调中心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兰海 发布时间:2021-07-07

一百年筚路蓝缕,五十载风雨相随。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致敬老党员、学习老党员,不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弘扬地质行业光荣传统,2021年6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成都地调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及27名党龄达到50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代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仪式。

会议充分肯定了老党员为推进国家地质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会议表示,成都地调中心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老党员为单位的建立、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老党员做出的历史贡献!永远不会忘记老同志、老党员留下的优良传统!会议要求,年青一代地质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老同志不畏艰苦、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永远学习宣传中心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事业,为地质找矿奉献一生的精神追求,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好李四光精神、“三光荣”传统、青藏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地质文化,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党委班子成员在激昂的礼宾曲中,依次来到老党员座位前,为他们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王念文、杜光树、张万年等3位老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入党初心、工作经历以及自身亲历的时代变迁,发表了真挚、朴实的感言,展现了中心老党员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坚定信念。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也为成都地调中心的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同志、老党员积淀下的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和国家事业新的征程上接好接力棒、跑出加速度,加快推进成都地调中心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发纪念章
老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