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探矿工程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程所 作者:程婧格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1年1月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和2020年度党建工作评议考核有关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提出明确要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央政治局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作出了表率。

会议强调,所党委成员要坚持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谋划推进转型发展。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从党委成员做起,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筹备开好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