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分别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切实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认识发展环境的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对地质工作的影响,加强分析研判。围绕全会绘就的战略蓝图,更好地发挥地质工作的作用,支撑好国家发展战略。三是要深刻理解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的作用,双引擎驱动。华东地区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南京地调中心要不断增强开创先局的能力,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统筹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筹谋划2035远景目标。五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中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十四五”奠定坚实基础,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向党中央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南京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