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彭巍巍 发布时间:2020-1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近期组织各个党支部开展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党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12名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老战士及其家属,颁发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统一制式、编号的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纪念章,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新中国建设和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组织研讨。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金刚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拍摄的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和《英雄儿女》。

通过组织系列纪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时代地质调查事业中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