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探矿工艺所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来源:地调局探矿工艺所 作者:冯志峰 吴江平 发布时间:2020-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全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2020年10月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组织开展了一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主题,所党委邀请了成都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安立伟教授作专题培训。培训会上,安立伟教授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当代马克思主义信仰面临挑战及成因、毫不动摇地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用一个个鲜活地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和宗旨。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在全所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通过此次学习,全所党员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重温了共产主义信仰,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和WeLink两种方法进行,探矿工艺所9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