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湖北省直机关工委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督导2020年党建工作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高镜博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年10月23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巡察室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2020年党建工作,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中心党委向调研督导组汇报了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着重从贯彻落实《条例》、常态化疫情防控、“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职党员下沉社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汇报了中心发挥地质调查基础性先行性作用,支撑服务湖北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实效。

调研督导组通过听取情况介绍、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摸底。

最后,调研督导组向中心党委反馈了调研督导的意见建议,对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下沉社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支撑服务湖北发展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贯彻落实《条例》、细化落实举措提出了具体要求。

武汉地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