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青岛海洋所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所党委成员、副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王政堂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授课。王政堂副教授从“肩负伟大使命、顺应时代要求”“两大奇迹和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阐释了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光辉历程。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一份极具思想性、政治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工作中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更优异的成绩推动海洋地质事业转型发展。